首頁
1
最新消息
2
01 健康小常識
3
如何改善臓衰竭、 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4
http://www.kaichan.com.tw/ 凱全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在日本、輔酶Q10曾被核准作為改善臓衰竭、 或預防心臟手術後心律不整的藥品標之一。

為了確保體內有足夠的輔酶Q10、 我們可以多吃富含輔酶的食物或是服用含有輔酶Q10保健品吸收充足的輔酶Q10以保持活力。 輔酶Q10有助保持心臟健康。 尤其是促進心肌功能。輔酶Q10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 對肌膚健康很有益處。
專家認為: 許多人特別是中、老年人和從事於激烈運動的人體內都會缺乏輔酶Q100。
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已把人體內輔so10含量的高低作為衡量身體健康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

黑胡椒萃取物可阻斷脂肪形成 美國專家指出黑胡椒含有某種物質( Piperine)會阻斷脂肪之生成、俗稱生脂作用(Adipogenesis)-專家團隊發生生脂作用是一種高度組合的過程、由生脂作用之轉錄因子包括PPAR- y- SREBP。C/ EBP等因子所調控。尤其是PPAR- Y不僅會生脂作用被誘發、而且在脂肪分化也扮演重要角色。

黑胡椒萃取含95% 胡椒鹼臨床實驗證明對於保健品吸收率有促進效果黑胡椒萃取還發現可以降低血糖與血脂、增加小腸微絨毛的吸收表面積、並提高腸道乳化效果、促進營養成份的分解、抑制肝臟代謝酵素以及加速新陳代謝等。添加黑胡椒萃取物可促進身體對輔酶Q10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