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01 健康小常識
3
解決敏感性牙齒--抗敏牙膏4
http://www.kaichan.com.tw/ 凱全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1.因牙菌的侵蝕使牙齒琺瑯質受損,牙神經曝露導致牙齒敏感
臨床實驗證明:樂固特抗敏牙膏含專利的成份氟化氨及氟化鈉能非常快速的被牙齒琺瑯質吸收(被吸收的量及速度皆多於一般氟化物),快速修復損傷的琺瑯質!臨床實驗亦證實PH5.0微酸性的特殊性更幫助再礦化作用!而且於琺瑯質上形成保護膜防止牙齒敏感、此根本的解決敏感性牙齒

2.因牙齦萎縮造成牙根部曝露導致牙齒敏感
臨床實驗證明:樂固特抗敏牙膏含專利成份乳酸鋁( Aluminium Lactate)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它能降低牙齦炎。牙齦出血及牙周問題的發生率、強化退化的牙齦進而改善牙根部的敏感; 使牙齒不僅去敏感且牙齒不鬆動,根本性解決牙根部的敏感。乳酸鋁( Aluminium Lactate)亦證實:能阻斷牙神經疼痛傳導!

3.牙齒、牙齦的牙菌抑制
樂固特抗敏牙膏含有漱口水抑菌的主成份二己酸氣定( Chlorhexidine Digluconate)抑制口腔內細菌、讓牙菌不再傷害牙齒的琺瑯質,這也是一般牙膏所沒有的成份!